化身孤岛的河豚

我和外卖小哥那些事儿【邱乔】

lo主和外卖小哥的真实故事〒_〒

cp邱乔

外卖小哥邱非x叫外卖人员乔一帆

算个日常?不知道一发能不能完结

ooc ooc ooc

正文


乔一帆,男,16岁。

喜欢喝奶茶,但是只喜欢喝吉满杯的奶茶。

原因是他觉得快乐柠檬的珍珠太小,奶茶味道怪怪的;

coco的奶茶喝完了,过段时间他会觉得反胃;

阿姨奶茶也就一个血糯米奶茶能喝喝;

其他的嘛……也就不提了。

乔一帆基本上是个宅男,除了有的时候被朋友拖出去玩,或者跟着家里人出去吃饭,其余时候基本上就是在家里玩玩电脑刷刷手机了。


这天乔一帆放学自己回家,下车时发现车站刚好距离吉满杯不远,想着正好顺路再加上自己真的有点渴,就走到了吉满杯那。

“你好,请问要点什么?”正在收拾食材盒的服务员看到来了客人立马走到收银机前。

“嗯……我看看,”乔一帆皱着眉打量着菜单,啊好难选……什么都想喝……“嗯……一杯布丁奶茶吧,大杯,微糖。”

“好的,有会员卡吗?”

“没有诶……啊先不要办,手机没电了。”乔一帆看了看手机,发现黑着屏。

“……好的。”

男服务员收好钱转身去制作奶茶了。乔一帆闲着无聊观察着服务员娴熟的手法,观察着观察着,就变成观察服务员的侧颜了。

诶……这个小哥长得还不错诶,声音好像也挺好听的……嗯。

这边乔一帆正在天马行空的联想,那边服务员已经把密封的奶茶拿出来擦拭边缘了,然后把它放在桌上。

“现在打开吗?”

嗯……手也很好看啦。

“这位客人?”

“啊?嗯嗯,打开……”乔一帆回神,暗骂自己有病没事盯着人家看。

在拿好奶茶转身的一瞬间,乔一帆瞥到了那人胸前的名牌——邱非。

哦……这名儿还挺好听。乔一帆边走回家边想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化身孤岛的河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