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孤岛的河豚

我和外卖小哥那些事儿【邱乔】

ooc ooc ooc


外卖人员邱非x痴汉宅男乔一帆【……】


轻吐槽。我好懒。自娱自乐系列。


正文



经历“痴汉事件”过后,乔一帆迎来了十一长假,再也没有踏出家门一步。


这天,乔一帆打开了家里的冰箱——什么!没喝的了!

【你是不是要问难道家里没有饮水机么。不好意思,一帆不喜欢喝水,他喜欢倒水x】


怎么办啊……乔一帆沮丧的关上了冰箱门。

啊!外卖!乔一帆想起了附近有奶茶店!


“喂您好,吉满杯很高兴为您服务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很苏的声音【x】

“您好!我要一杯大杯的椰果奶茶去冰微糖,一份大鸡排芝士味的再来一份甘梅味的地瓜干!”乔一帆一口气报了一大串,报完后才考虑起对方手速会不会跟不上。

“诶……”他犹豫着要不要重新报一遍

“……啊,甘梅味的地瓜干……好了。请问地址哪里?”

“兴欣小区23号502室。”乔一帆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“嗯好,马上就给您送过去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乔一帆欲言又止

“还有需要什么吗?”

“……能给我一个帅气的送货员吗?!”

“……”对方沉默了许久,似乎轻笑了一下,“整个店里我最帅诶。”

什么嘛!怎么那么自恋啊!乔一帆想。“那就你送咯!”

“好啊。”

乔一帆挂了电话。


哼╭(╯^╰)╮为什么最近的店员那么自恋!咦等等那个店员的声音好熟悉啊……




“叮铃铃”门铃响了,

乔一帆手忙脚乱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翻出了钱包去开了门,然后被狠狠地震惊了。


“诶怎么是你?!阿不……”

是那个邱非!【还有这个邱非吗?】啊正面也很好看啊…


“不是你在电话里让长得帅的送吗?”邱非一脸无辜,把饮料袋子递了过去。


妈蛋……原来电话那头是他吗……声音也很好听啊岂可修!


乔一帆机械地一手接过了袋子另一只手付钱,视线不由得定格在了邱非的手上。


骨节分明手指修长……好漂亮的手……

颜好手好锁骨……呃看不到锁骨。


“正好,那我走啦。”邱非没注意到乔一帆的小动作,把送货包背好后就准备走。

“啊,再见啦。”

乔一帆关上了门。


啊呀!五分钟后乔一帆拍桌起。


糟糕!忘看腿了!


TBC


评论(9)
热度(14)

© 化身孤岛的河豚 | Powered by LOFTER